域名品牌管理服務

域名品牌管理服務
新頂級域名時代,品牌管理方案專家

新通用頂級域名時代的到來為中國企業品牌帶來了更多的機遇與挑戰。互聯網名稱與數字地址分配機構(ICANN)於2011年6月20日正式批准New gTLD項目,任何公司、機構都有權向ICANN申請新的頂級域。截止2013年3月底,ICANN共收到了來自全球58個國家、1138個機構的1897個新通用頂級域名申請。

為什麼選擇ZDNS域名品牌管理服務?

根據行業特性,為您提供最優、安全的解決方案為企業及品牌客戶提供靈活彈性自動化的基礎知產服務、按需付費的服務模式及成本的服務體系,幫助客戶轉型及實時了解輿情動向,推動企業核心業務創新發展。

品牌管理服務

對入庫商標(即加入到TMCH數據庫中的商標標識)進行真實性的核驗,並根據域名規則匹配出與商標相對應的域名

註冊續費

也叫日升期服務,在每個新頂級域開放註冊前至少30天日升期,已入庫的商標持有人可以優先註冊與所提交的商標數據相匹配的域名。

域名回購

在每個新頂級域開放註冊的最初90天,TMCH通過向商標持有人以及註冊人發出潛在侵權的通知,為商標持有人提供潛在侵權的預警服務。

定製化品牌服務

加入ZDNS品牌管理服務的意義

優先註冊

降低成本與風險

在新頂級域開放註冊前,提前註冊與商標相匹配的域名,避免開放時搶註失敗及索回域名成本。

網絡維權

加強網絡品牌保護

新註冊的NEWG域名有侵權,都會告知入庫的企業,並且可以采取相應的措施進行維權。

侵權通知

保護商標持有人權益

商標持有人可及時了解其商標相匹配的域名註冊情況,及時通過製止侵權行為,保護商標權益。

入庫證明

為維權提供有力素材

加入全球商標庫的商標,未來遭遇侵權行為時,可提供入庫證明作為法律爭議的有效證據。

Our FAQ

品牌管理服务解答

域名的日升周期是什麽?

根據icann的要求,優先註冊期對在tmch(trademarkclearinghouse,tmch)庫中註冊和驗證的商標持有人特別開放。

日漲期間提交的域名是否可以成功註冊?

如果多個符合條件的註冊人在日出域名的註冊階段申請註冊同一域名,在日出期的靜默階段,註冊中心將按照「先提交註冊,後獲取」的原則,為註冊人分配一個特定的域名。

在域名的每日升級期間,該應用程序已成功提交,但我現在不想做的是,我可以刪除它嗎?費用退還了嗎?

請聯系域名註冊商咨詢。如domainipr.hk

域名需要提交哪些信息?

您需要向相應的註冊機構提供SMD文檔,SMD文檔的數據信息應與您申請的域名標簽驗證完全一致。

您能在創建靜默期域名後立即修改信息嗎?

域名信息可以在高峰期開始後修改。

我有商標證書,但還沒有加入tmch庫。我可以優先申請域名嗎?

對不起,未加入TMCH數據庫的商標持有人不能參加日漲期的活動。註冊人現在可以申請加入TMCH庫,或者在日漲期間沒有人可以註冊這個域名。在高峰期,註冊人可以在第一時間註冊。

誰可以參與域名的日常推廣活動?

根據icann政策,只有商標持有人或其代理人(在本公告中統稱為「註冊人」)通過tmch(商標所有權數據庫中央存儲中心)的成功驗證,才能在每日增長期內註冊域名。經商標信息中心授權並持有SMD(由TMCH(在本公告中統稱為「註冊人」)簽發的簽名商標數據、簽名商標包)。

一個域名每天可以註冊多少年?

註冊人在每日推廣期內註冊域名時,註冊期應為「1年」。註冊人考慮註冊多年的,可以在獲得域名轉讓後續展域名(最長續展時間不得超過9年)。

日出域名會在靜默期內完成所有域名的分配嗎?

是的,如果有任何信息更新,登記處將在官方網站上公布。

如果您在域名日漲期間提交申請,在獲得域名後還有什麽需要做的嗎?

不需要其他操作,註冊表將實際創建域名。

參加日常推廣活動的域名是否可以續費或轉讓給註冊人?

高峰時段開始後,可以辦理續簽手續。如需轉讓註冊機構,域名只能從創建之日起61天開始運營,但具體轉讓事宜請與域名所屬註冊機構聯系。

如果日升周期完成,是否可以啟用已成功註冊的域名?

您可以啟用它。

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