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服务

商標註冊申請服務
專註商標服務,保護企業無形資產!

商標是能夠將一家企業的商品或服務與其他企業的商品或服務區別開的標誌。商標受知識產權保護。簡單地說,商標就是商品的牌子,是商品的生產者和經營者為了使自己生產或經營的商品同其他商品生產者或者經營者生產或經營的商品區別開來而使用的一種標記。這種標記通常由文字、圖形英文、數字、顏色、聲音的組合構成。
商標通過確保商標註冊人享有用以標明商品或服務,或者許可他人使用以獲取報酬的專用權,而使商標註冊人受到保護。

商標對企業有什麽好?

(1) 便於消費者識別商品。 (2) 商標註冊人擁有商標專用權,受法律保護。
(3) 創立品牌,搶先占領市場。 (4) 商標是一種無形資產,可對其價值進行評估。
(5) 商標可以通過轉讓,許可給他人使用,或質押來轉換實現其價值。

為什麽要註冊商標

保護自有品牌

商标注册人拥有商标专用权受法律保护

法律保護

申請商標的地區或國家均會對商標擁有者進行專有權保護

入駐電商平臺

創立品牌,如入駐天貓、京東、抖音,商標是拓展消費市場的必備資質

助力知產變現

商標可以通過轉讓,許可給他人使用或質押來轉換實現其價值

Our FAQ

商標關聯解答

怎樣保護商標?

在國家/地區層面,商標保護可以通過註冊取得,辦法是向國家/地區商標局提出註冊申請,並繳納規定的費用。國際層面有兩種選擇:可以在打算向其申請保護的每個國家的商標局提出商標申請,也可以利用WIPO的馬德裏體系。

商標的保護期有多長?

商標註冊期限可能不同,但通常為十年。商標保護可以通過支付額外費用無限續展。商標權是私權,通過法院令實現保護。

商標註冊提供哪些權利?

原則上,商標註冊授予對註冊商標的專用權。這是指商標只能由其所有人專用,或者收取費用許可另一方使用。註冊帶來法律上的確定性,加強了權利人在訴訟等情況中的立場。

哪些類型的商標可以註冊?

文字或者文字、字母和數字的組合完全可以構成商標。但是,商標也可以由以下構成:圖形,符號,商品的形狀和包裝等立體特征,聲音或香味等不可視標誌,或者作為區別特征使用的顏色等——可能性幾乎無窮無盡。

合作夥伴